折纸船过路遥遥

2018.11.8 QST丶拾贰直播记录

弹幕说起阿杰送诺诺大闸蟹。

拾贰:我也想吃大闸蟹,但是我妈不让我吃(听话的宝宝)

然后又算大闸蟹,阿杰送50斤大闸蟹,一个大闸蟹4两,问有多少只大闸蟹,一会儿三百多只,一会儿一百多只,算到自己崩溃:我以前数学最好的,怎么现在都算糊涂了,卡,重来。

我以前数学是最好的,考多少分,就59、58分吧。(哈哈哈哈哈,多一分都不考,就怕及格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因为歌单被弹幕吐槽暴露年龄,拾贰说,我的年龄已经不是秘密了嘛

弹幕起哄:60后

拾贰:60后有我这么甜美的声音吗?然后嗲声嗲气唱了句“一个人的夜我的心应该放在哪里~”(打扰了打扰了)

 

九尾出现在直播间,弹幕起哄让九尾唱歌。

九尾:别别别,橘子他们在睡觉我都是带耳机。

拾贰:还在睡觉!现在都几点了还在睡觉!

九尾:……(我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)

 

拾贰:九尾有没有女朋友啊?算了,电竞不能谈女朋友,你太小了。谈女朋友我就……我就告诉你妈。(憋半天,告状可还行)

 

继续套路九尾:九尾,你的房间都有谁啊?你这样,你应该连麦叫他们起床!一点集合,现在还没有起床!(11点44分)

然后真的连麦

拾贰:放公放让他们起床!

九尾:现在喊他们起来吗,好像是两点多的飞机…橘子,起床了,十二点了

拾贰:醒了吗他们?

九尾:橘子现在醒了,老阳起床了

拾贰:一点出发,现在还没有起床,又要叫外卖吃,又要洗漱,又要整理行李…(操碎了心的老板)

九尾弱弱的:行李他们昨晚整理完了,起来也没什么胃口,不想吃东西

拾贰哥啊,哈哈哈哈哈哈,带感老板,在线叫(起)床,

  

橘子起来应该是看见九尾在连麦:怎么连着的?

九尾:大哥。

橘子:大哥???你在直播?

九尾:他在直播…脑壳疼(os:我不是故意要卖队友啊,我没有,是大哥,是他强迫我)

 

确认九尾把大家都喊起来之后,拾贰哥开车出门,还不忘吐槽:九尾那小崽子!

拾贰:看见两个小孩子在路上玩水枪,太羡慕了,我也想这么玩,我跟个谁跑在路边,一人买个手枪玩不被人骂傻子吗?

弹幕:和阿泰吧

拾贰:去水上乐园玩还差不多,以后XQ之旅就让他们去水上乐园玩手枪,让他们冬天去!

又接着说:谁家冬天还开水上乐园,会倒闭吧。(拾贰哥内心戏真多)

 

拾贰:之前从成都跟他们回上海的时候,我看到有一个人在拍,他们怎么知道行程,我都不知道的,队员他们也不知道几点的。卖信息,还有卖信息的吗,真狠。

 

拾贰:看见三个小孩子准备横穿马路,太危险了,这些小孩子!

 

下了下了,你们早点去吃午饭吧,我到家了,到家了,拜拜!

(从出门还没五分钟……)

 

老板真的很有梗了……本来是从“声音甜美”那里录屏的,但是发现后面一大截都没有声音就算了


评论(1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