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纸船过路遥遥

泰辰五味(段子)

想更文...... 不,你不想

刀是不忍心发,甜是甜不过人家真人

只有写沙雕小段子了,有借网上的梗


(一)求婚

某天阿泰撞车辰鬼,辰鬼一手刘邦救阿泰火舞于水深火热之中,大都留给火舞,打野队友问,难道我不配有姓名吗?

火舞:那是我老婆

刘邦:???

火舞:鬼哥,我们结婚吧!

刘邦:……哪有人在游戏里求婚的

火舞:那你上微信

队友:呸,这姓名我不要了

 

(二)冬瓜茶

辰鬼上火了,阿泰知道后告诉他,要多喝冬瓜茶。

辰鬼说最近熬夜熬多了,感觉眼睛有点肿,阿泰告诉他喝点冬瓜茶消肿。

辰鬼没有胃口就没吃饭,阿泰劝他喝点冬瓜茶才有食欲。

辰鬼生气了,喝尼玛的冬瓜茶!气得吃了三盒小龙虾,辣得龇牙咧嘴。

这时阿泰抱着一整箱冬瓜茶敲开辰鬼的门,打开三瓶一起插着吸管递到辰鬼面前,辰鬼正辣得不行,大吸一口,“真香”。

 

(三)心里有鬼

阿泰在仙阁已经坐了快两个小时,他那个时候和辰鬼是悄悄谈的恋爱,所以表面上说要找人单挑,实际上是想找借口看辰鬼,偏偏辰鬼还没起床。

寒夜看他神色异常,东张西望,抓着他问道:你solo个蛇皮,连我都打不过,你心里有鬼!

阿泰一脸惊慌:啊?你都知道了,对,我心里有鬼,有辰鬼,你们就同意我们在一起吧!

寒夜:???什么智商,我都没想诈你就什么都说出来了,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吧

 

(四)还挺会

阿泰好不容易回了上海,两人小别胜新婚,一番你侬我侬箭在弦上不得不发,无奈阿泰腰疼犯了。

辰鬼翻身跪坐到阿泰身上,就着这个姿势动作起来。两人没有试过这个脐橙,阿泰不由感叹到:

“哟,还挺会!”

 

(五)月光手表

辰鬼估摸着阿泰要回厦门了,辰鬼有点不舍,但阿泰沉迷巅峰赛不可自拔。

辰鬼:晚上出来吃饭啊

阿泰:好,不过要等我打完巅峰

辰鬼:那都几点了,你来早一点儿,我(羞涩)……我给你看我的月光手表!

阿泰:月光手表有啥好看的

辰鬼:你来不来嘛~

阿泰:好好好

第二天早晨

阿泰:月光手表真好看呀真好看!鬼哥我们拉起小被子再看一下好不好?


另外给大家重温一下16年的崽,神仙颜值😭😭😭




评论(16)

热度(35)